噩梦挂在悬崖

『如果能让你开心,真是太好了呢』

【策藏】请大家不要在游戏里装人妖,真的(2)

谢谢大家支持♪(^∇^*)写的很渣,谢谢谢谢!

lz愤恨打了一大堆话,刚要发送却突然想起,这是妹妹的号。
我作为一个好哥哥不能给那么信任我的妹妹抹黑是吧?要是这么干的话,我估计我wow那个高冷的号就要完蛋。
大丈夫能屈能伸,打不过就跑这点道理还是懂得,当即打了个笑脸神行就跑。
机智如lz,真是被自己帅哭了呢。
以为事情就这样告一段落的小妖精真是图样图森破。
lz当时傻,顺手就神行到黑龙谭。
_(:з)∠)_呵呵,后面就不用我说了吧,lz在哪里就像风中盛开的小菊花,是个人就要碰一下,其中不少是转着风车的同门。
爱呢?!
这都不是关键,关键是lz没修装备……太惨了,我都不敢回想了。
等到lz修好装备虽然搞不清状态但还是决定像帅气的同门一样去转风车并转了一阵收了一点人头被人杀了几次时,悲剧发生了,我刚好转死了一个从空中摔下只剩血皮的哈士奇。
转死人不是关键,关键是,那个哈士奇,是,那个军爷的徒弟……
这惨痛的总结是lz被愤怒的哈士奇踩死在马蹄下又被召请来的军爷一枪捅死并收到一堆点和一句呵呵,好巧啊,来杀我徒弟?时夜观天象得到的。
Q_Q艹!我的人头……

评论
热度(6)

© 噩梦挂在悬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