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挂在悬崖

『如果能让你开心,真是太好了呢』

【策藏】请大家不要在游戏里装人妖,真的

经历了如此惨无人道的事,楼主打开了百度,呵呵,军爷和哈士奇是吧,等爷查好资料,刷好装备,定要你们跪着叫爸爸!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但凡事都不如我所愿,正当lz喜滋滋的照着百度加完仇杀,按照攻略去茶馆日常时,意外来的太突然,就像龙卷风。
没错,装分5000左右,娇弱美丽的叽萝也就是lz我,被屠茶馆了。
罪犯还是个很熟悉的人。
没错,就是刚刚那个被我风车一波带走的哈士奇。
lz想静静,别问lz静静是谁。
lz开始认真反省今天到底干了什么惹上了这堆东都犬。
思考甚久,最终还是觉得是lz太帅了。
上面都是鬼扯,残酷的现实表示,还没等lz忧郁的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就被哈士奇那一大堆刷屏吓哭了。
大意大概是,你个小贱人还加我师傅仇杀,还杀我,不是很叼么,来打我啊,弱渣!
lz玩游戏玩了那么久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但面对着刻薄的话语,lz那玻璃心还是不可避免的受到了创伤,悲伤的下了线。
其实是下线去画稿子了,妈的,作业还有那么多。

评论
热度(8)

© 噩梦挂在悬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