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挂在悬崖

『如果能让你开心,真是太好了呢』

脑洞

被基友所打动去看hp……电影和小说双管齐下的结果就是……脑洞赶超黑洞。

设定时间和原作一样吧……哈利波特这个人存在但很多剧情都不是他的了……私设有……比如aldnoah是一种特殊的魔法系脉能通过身体就接♂触♂扩散(?)……等等

注:艾瑟依拉姆已死,蕾穆丽娜掌权。小跟班在奈因两人二年级时出现。


普通少年界冢伊奈帆x贵族养子斯雷因


伊奈帆在猫头鹰的帮助下成功的步上姐姐的后尘进入了霍格沃兹,在对角巷奥利凡德魔杖店意外的遇到了正在挑选法杖的斯雷因,情侣杖(并不)get还意外收获了斯雷因的猫头鹰的爱意。

“塔尔西斯,走了。”

“……抱歉,它似乎很喜欢斯雷普尼尔。”

“……拜托你说这话时把它的尾巴放开,我知道手感很好。”


在火车上伊总走进了斯雷因的包厢……在周围格外拥挤的车厢的衬托下这只坐了一个人的车厢看起来非同寻常。

“你……敢坐过来?”

“这里是什么试胆地点吗?”

“……算了,随你吧。”


不明觉厉的伊总在新生中获得了广泛热议,轰动程度赶超哈利波特。

“难以置信,他居然做过去了。”

“他家的大人难道没有告诉过他吗?”

“麻瓜家庭来的就是傻啊。”


得知事情不对头的雪姐急忙找到伊总科普。

“你最好不要接触他,他可是杀过人的啊!那时他连自己的法杖都没有……”

“嗯……可我觉得他是个很温柔的人。”

伊奈帆想起斯雷因靠在窗户边睡着的样子,淡金色的头发看起来十分柔软。


然后……嗯,没了。


评论(1)
热度(28)

© 噩梦挂在悬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