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挂在悬崖

『如果能让你开心,真是太好了呢』

脑洞

高能预警*
半藏加入守望先锋设定*
花吐症*
如果有太太愿意领走的话超级感谢啊啊啊*
甜甜甜有点小刀*



那时的半藏已经加入守望先锋了,但他还是不能接受半机械的源氏,源氏每次来找他他都会避开然后偷偷看源氏,高兴又难受。
突然有一天,源氏不来找他了,执行任务时候也没有像往常一样和他一起走,源氏就像一阵风吹过了所有人唯独连他的头发都不肯吹起。
再然后和他有关的任务也不参加了,就像一个合格的忍者一样,半藏再也找不到他了。
虽然一直接受不了这样的源氏,但半藏还是心心念着挂着心头,有没有定期维护身体,有没有受伤,晚上有没有好好充电……半藏自以为的偷偷关注没有源氏的发现,直到现在才知道那是源氏愿意让他看的。
他的小鸟已经不再是笼里的金丝雀了,轻轻一越就飞过了云霄,再好的猎人也不能射下。
他前一秒还看着源氏在和dva打游戏后一秒他刚刚出现就消失了身影。

源氏……不会……讨厌他了吧。
难道他以为自己真的……所以就放弃了么。
半藏细思极恐,一瞬间将他弟弟的心理活动拟了好多个版本。
不行要和源氏好好谈谈,半藏下定决心,其实自己……
但如何抓住灵活的雀鸟呢?他敲开了美的房门。

“不!……哥哥,我……”半藏把源氏压在地上,强势的取下了面罩,里面的花就连着面罩一起掉下,源氏的喉咙里塞满了蓝色的花。
“这是什么……?”半藏问。
源氏脸红的吓人。


等半藏知道源氏得了花吐症后,整个守望先锋全员总算彻底都知道了。
半藏从齐格勒房间走出来时,人还是飘的。源氏老老实实的坐在一边的板凳,绿的荧光格外黯淡。
像极了他过去犯错求饶的样子,软绵绵的绿色头发、翘起的睫毛。
半藏的心狠狠的一跳。

然后就是源氏解释躲着半藏是因为怕他更讨厌得了这种病的自己。半藏就看着源氏不说话,最后拍了拍他的头。
然后半藏就被躲在角落偷偷围观的守望先锋群众拖出去做思想教育。
最后还是源氏救半藏与苦海之中。
那时已经是深夜,源氏白色的机体印着半边星空,“不要再难过了,哥哥。”
他说话的声音很闷,空间狭小的面罩堵满了花朵,蓝色的花瓣就像眼泪。
“我已经原谅你了。”
就像小时候半藏对源氏说的那样,好吧这次我就原谅你了。
半藏一把抱住源氏,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全身抖的厉害,他轻轻取下源氏的面罩。
就像小时候那样。
他吻向了源氏。

其实我早就接受了你,因为你是源氏啊,所以……无论变成什么样子,我……
半藏还是没有把这话说出去,源氏已经知道了吧?
半藏看着源氏,褐色的眼里是他缩小的脸。

=v=花吐症痊愈后就凭大家想啦(其实是撒糖不够熟练

评论(5)
热度(63)

© 噩梦挂在悬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