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挂在悬崖

『如果能让你开心,真是太好了呢』

片段

高能预警*
莫德雷德x伊奥斯*
夭折的一截*
学院au*



莫德雷德没想到还能再见到伊奥斯。
当他在主席台上看到熟悉的黄头发是还以为自己意外的穿越到了一年前,他还在卡美洛上学的那段时间。
那蓝色的眼睛只要侧过头就能看到,对方金色的头发细碎的闪着光芒。
“……”伊奥斯在主席台上说的话莫德雷德一句都没有听,他有些呆楞的望着伊奥斯。
看着对方的嘴一开一合,蓝色的眼睛透过垂下的金发注视着未来。
估计是激励人心的话吧,莫德雷德想。就像曾经握住自己双手那样。
“那就让你来看看我这个学生会长能不能带领这个学校走向大家所希望的明天吧。”那天的阳光耀眼的刺人,他拼命睁大带着水雾的眼睛却只能看到一片金光。
像是被照亮一般,他对自己的厌恶都被驱散,被诅咒所缠绕的岁月第一次稍稍放开了他被阳光照耀的手。
但后来又怎么了呢?黑暗如夜晚的海水,终将将他淹没。
列行公事的演讲终于告一段落,伊奥斯转身离开,笔直的背脊像是永不折断的剑。

等到莫德雷德发现卡美洛和赫布里底合校后,已经是第三节下课佣兵睡醒后了。
“诶?这事一周前斯卡哈就已经说了哦。”佣兵还带着睡意,懒洋洋的趴在桌子上。
一周前么…… 在莫德雷德来看那似乎才是久远的回忆。

评论

© 噩梦挂在悬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