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挂在悬崖

『如果能让你开心,真是太好了呢』

【云亮/信邦】张良也很绝望啊

高能预警*
ooc*
真事改编*



张良躺在地上觉得这日子没法过了。
什么叫人与人的差距除了头脑还有很多他今天算是了解了,同是军师怎么差距这么大呢???

对面
“军师,我帮你打蓝,你先对线最后一点我叫你。”赵云拉着诸葛亮的手一起往中路走。
“真是谢谢子龙了,第一个蓝就给我呢。”

自己
“军师这个蓝我拿了,下个给你啊。”
“军师,我要去打龙了,蓝给我哈。”
“军师,君主没蓝了,马上要团了,这个蓝先给他了哈。”
“军……”韩信一个惩戒收走了蓝。
张良 击杀 诸葛亮
“不用了,我有了。”张良冷漠的推了下眼镜。

对面
“军师,龙一定会保护你的,你只要站在我背后收割就好了。”
诸葛亮 五连绝世 助攻赵云
“军师……这!!!”脸上的伤口被微凉手捂住,嘴上传来的柔软触感让赵云不知所措的抱住了身上的人。
“嘘……给你的一点小奖励。”诸葛亮红着脸,扳开将军握枪的手,常年握枪得手干燥粗糙却十分的温暖。
像是回忆起什么一样,他笑着与面前木纳的将军十指相扣。

自己
“子房,你等会去牵对面c位,我马上传你,我治疗也好了。”刘邦蹲在张良的旁边,隔着茂密的草看着敌军。
“好的君主。”张良点了点头。
事实证明,要是刘邦靠谱,那韩信就能被压。
诸葛亮 击败 张良
刘邦 五连绝世 助攻 韩信 张良
“……君主。”韩信看着传送过来炸了个仓鼠球的刘邦,眼里翻涌着不知名的情绪。
“重言你相信我,我是想救你的,我可是个好人。”刘邦缓缓往后退,天地良心……他真的只是手滑……看着大步走过来的韩信,他在心里坦白道,我只是想要四个头,没想到……
“没事,这个五杀我会换个方式拿回来。”韩信一把将刘邦推进了草丛。
“重言……唔”从张良躺尸的这个角度,正好可以看到刘邦从草丛里露出来的因舒服而缩紧的脚趾。
张良冷漠的照下来发给了李元芳。


张良看着手里的照片,照片里的人笑的明媚灿烂,眉眼里藏着朝阳。
什么时候才可以等到你呢?张良看着身边一群卿卿我我的情侣,叹了口气。
天美爸爸!求你了!

评论(10)
热度(135)

© 噩梦挂在悬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