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挂在悬崖

『如果能让你开心,真是太好了呢』

【信邦】匿

高能预警*
ooc*
白龙信x阴阳师刘邦*
一个阴阳师只能拥有一个式神*
可能夹带点军师组*



按照一切狗血的开头,小说用烂的套路。
韩信在人生无望时遇到了刘邦。

被层层破旧建筑掩盖的死胡同充满了潮湿阴冷,只有最外的一小条边被东方的一抹白染成淡淡的金色。

想不到自己的一生就于此终结,韩信自嘲的闭上眼睛,不过这倒也不错,至少没有死在贼子手里。

似乎回忆起了往昔峥嵘岁月,那时气吞万里如虎,在那一年四季白雪覆盖的山顶,他与友人对酒当歌,笑说杀尽天下贼。

如今别提收复失地,现在的他任何低等妖怪都能轻易斩杀。

 那些岁月终于化作漫天鲜血,淋的人彻骨的冷。


最边缘的那抹金一点一点膨胀,最后成了个人。对方穿着白色的衬衣,修长的腿被黑色的西装裤包裹,紫色的头发被清晨的淡雾漂的发白。

“哟,小鬼。”他踢了踢韩信的脚,“渡劫失败啦?”
韩信没说话,他仰着头看着刘邦,对方紫色的牟子散发着幽暗的光。
“滚。”他命令到,倨傲的扬起眼角。
“哟,那么嚣张?”男人一脚踩上了他的腿,伤口被撕裂的痛苦疼的他想吐,“不过正合我意,小鬼。”
“别的不说,但你至少不是个懦夫。”男人摸上他的脸轻轻摩擦,冰凉的指尖很凉像是青丘刚刚融化的雪水。
“咳咳……但你像个胆小鬼。”韩信扬起头,银色的马尾散着幽光。
“不是像,我就是。”男人笑了笑,将手指塞进他嘴里,找到最尖的那颗牙齿狠狠的划了上去,腥味一下子填满韩信的嘴,“所以我需要你。”
“你又能给我什么?”韩信被迫吞咽下口中的鲜血,温热的液体将成为他在这人间的唯一羁绊。
“让你活下来。”男人低下头轻轻舔着韩信脸上的划口,将结的痂舔化吮吸着里面新鲜的血,伤口在温柔的舔弄下越发的疼痛,韩信皱着眉头忍受着刘邦的接触。
“呵,果然是人类。”韩信不屑一顾。
“你要知道,只有活下去才有出路,你才能保护你想要保护的人。”男人没在意韩信的嘲讽,他笑眯眯的把他拉起来。
“我不会和你签下契约,活这种事还是让你们人类自己挣扎吧。”韩信一把将刘邦推到地上,他一个不稳也倒了下去。
这脸丢大了,韩信抹了把脸,他赶忙爬了起来。
“我叫刘季,你叫韩重言。”男人也不气恼,拍拍手站起来,依旧是笑眯眯的看着他,眼里有他看不懂的情绪,“现在我们的名字对方都知道了,这样契约就成立了。”
韩信:迷茫???
“你怎么知道……”他呆楞的看着刘邦,一个妖怪最隐秘的就是自己的名字,这是他们于这世间最大的联系,一旦被阴阳师知道的话……
这份宝贵的联系就会成为最强大的连锁被羁绊,沉重的痛苦的永恒的。
“你叫声爸我就告诉你。”刘邦调笑到。
“我定让你悔不当初。”韩信感到一阵晕眩,眼前的画面被紫色的光点取代,他能感到刘邦的灵魂一点一点和自己纠缠在一起,紫色的光点黏黏糊糊的连成线一点一点缠进自己的鳞片。
真够糟糕的,韩信想,他一头栽进了刘邦怀里。
刘邦拍了拍韩信的脑袋,对方白色的头发散了大半,却是温柔的触感。
他笑了笑,笑的比哭还难看。
对方身上一股焦雷味,盔甲碎了大半。
他紧紧抱着这狼狈的白龙,眼里像是完全升起的朝阳,璀璨夺目闪着希望。他鼻尖抵着韩信的脖子,轻轻的叫他名字。
“重言、重言……”像是无尽的思念终于找到了出口,多年的等待终于有了结果。

==

后知后觉发现贴成草稿了,我就说怎么有点奇怪……


评论(1)
热度(38)

© 噩梦挂在悬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