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挂在悬崖

『如果能让你开心,真是太好了呢』

【策藏】请大家不要在游戏里装人妖,真的

脑洞而已,不是事实。818只看楼主版



我原本是一个wow好玩家,之所以回来到基三这个大坑引起后面一大堆事的原因都得归结于我那被高考所压迫还想毕业的妹妹。
我还记得那个中午,她拿着一个u盘,娇羞的问我可不可以帮个忙?
你以为是这样?太天真了!
那只是美好的理想,现实,往往是残酷的。
你不帮我我就把你号卖了!
就是这样,善良心疼妹妹的我为了帮助妹妹我踏上了基三这条不归路。
妹妹的号是个pvp叽萝,身上装分大概5000左右,拓印基本上快齐了。
但是,拓印那么多有个屌用啊!啊!难道我还能用拓印去打怪吗?!
于是我采取了每个游戏都通用的手法,抱亲友大腿。
这也是问题的开端,一切的开始。
基三和wow操作基本一样,在野外撸了几个小怪便觉得自己可以踏上抱大腿这条曲折的道路了!
抱大腿也有抱大腿的技术,作为一个wow玩家,身边一群基佬装萌妹骗装备的事情发生多了,就算不刻意学也会了。
我没有试过!没有!
到俗话说得好,你怎么能指望一个水货能有一群好亲友呢?!
纵观好友列表,我终于发现一个事实,在这群人里我妹貌似才是大腿_(:з)∠)_
艹!
怎么办?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要怎样去生活?!
正当我放弃希望打算先看会风景在考虑时,我被一枪戳在地上。
你觉得我那5000装分的小身板能撑的下装分8600多人的几枪?
自己去开个号试试吧,lz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卧槽?!寻仇的?!脑补太丰富的我立马联想到妹妹在这个江湖无依无靠,每天靠着一点日常微薄的金去攒装备钱就是为了复仇,立马就热血沸腾,老子的妹妹你也敢动啊?!我立马记了那个哈士奇的名字轮着重剑就冲了过去,那时我还小,还不知道有个地图叫苍山洱海,有个阵营模式不叫联盟部落而叫浩气恶人。
没错,一枪捅了爷爷我菊花哦不对是肾的哈士奇是个恶人,而我妹,是个浩气。
等追到那个骑着里飞沙狂奔的哈士奇时,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
我没有迷路!没有!
兴冲冲的打过去,结果……我男人的尊严被挑战了!
能忍?!不但打我妹还打我,有没有把我们家放在眼里啊!帅气的我当然爬起来又打,如此反复机会,当我又一次站起来开打时,我发现我装备红了。
结局太悲伤了,让我一个人看会风景,蝴蝶泉真美,美你大爷!
界面被妹妹搞得很乱,私聊啥啊,世界啥啊全都看不到,等到我将它整理好后,才发现那只哈士奇密了我很多条。
全是6个点,打不过这也算了,这能忍?!
当即我回了他很多个点。
哪知对方回了一句操作不错,不过装备太差。
……〒_〒
我不想说话。

评论
热度(16)

© 噩梦挂在悬崖 | Powered by LOFTER